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招聘 >> 专任教师招聘 >> 正文
专任教师招聘

大连理工大学先进智能研究院招聘通知

2024-01-03  

一、研究院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先进智能研究院(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234月,是学校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建设决策智能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实体研发机构,也是学校开展多学科交叉的科研特区,依托经济管理学院运行与管理。

研究院立足管理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数学等一级学科基础,充分发挥学校在系统工程、智能决策、控制优化、软件仿真等方面的科研优势,重点开展战略性、前沿性、前瞻性、基础性、综合性的重大关键技术创新研究。研究院名师荟萃,汇集了以两院院士、杰青/长江等高端人才为带头人的雄厚科研队伍。研究院致力于打造成为集前沿技术开发、重大项目攻关、高端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攻克一批核心基础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取得一批战略性的重大技术成果与落地应用,培养一批知名的高端人才和创新团队,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实现及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研究院具有一流的实验与科学研究条件,建有目前国内一流的算力集群,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充足的研究空间,承担一批重点重大科技任务攻关。

、招聘专业与方向

招聘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方向:系统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智能决策、软件仿真等相关方向。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研究助理、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博士后

类型

基本业务标准

研究助理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2.提供其他学术能力证明材料。

助理研究员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且具有中级职称。

2.提供代表性成果2项及以上。

副研究员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担任助理研究员3年以上,或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且具有中级职称5年以上,或上校及以上军队退役军官。

2.提供代表性成果3项及以上。

研究员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担任副研究员5年以上,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且具有副高级职称5年以上,或大校及以上军队退役军官。

2.提供代表性成果5项及以上。

助理工程师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

2.提供其他学术能力证明材料。

工程师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本科学位且担任助理工程师5年以上。

2.提供代表性成果2项及以上。

高级工程师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且担任工程师5年以上。

2.提供代表性成果3项及以上。

博士后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2.提供其他学术能力证明材料。

四、申请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德高尚,师德师风良好,遵纪守法,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2.根据岗位标准,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学位,具有部队工作经历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3.所从事的研究领域符合研究院发展需求,能够取得突出学术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4.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申请者还应具备所需专业及其他条件要求。

五、联系我们

如果您符合相关条件,有意愿加入大连理工大学先进智能研究院,请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zhaiyujia@dlut.edu.cn。

(1)邮件命名:应聘+姓名+应聘岗位;

(2)个人详细简历,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3)代表性成果及相关佐证材料;

(4)如有未尽事宜,欢迎电话咨询 0411-84707020 翟老师。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平台治理研究院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