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招聘 >> 专任教师招聘 >> 正文
专任教师招聘

大连理工大学平台治理研究院招聘启事

2023-02-28  

大连理工大学平台治理研究院招聘启事

一、    研究院介绍

大连理工大学平台治理研究院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以平台治理、数字化创新、战略变革等研究领域为主攻方向的教学与科研机构。研究院依托国家重点学科和多个国家、省部基地、平台、智库,产出了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已经成为学校管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研究院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5人,讲师和博士后研究员2人。其中,有国家级领军人才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者2人,省级优秀人才3人。院长为苏敬勤教授,副院长为林海芬教授。

 

二、    特色与优势

1.  强大的平台支撑。研究院依托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大学科成立。其中,两大学科在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较第四轮的A-,又上新台阶。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国家重点学科,技术经济及管理(工商管理二级学科)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基于以上优势,研究院获批了中国科协专家咨询团队、省科协智库和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以及多个省级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为高水平成果产出提供了重要支撑。

2.  手拉手帮扶机制。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助力成员获取高水平科研成果,研究院建立并运行了手拉手帮扶机制。以研究院内部和外部专家相结合的方式为成员申请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获取企业素材、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针对性指导。目前,研究院所有成员包括青年教师均已获批国家级项目。

3.  良好的科研氛围。研究院已形成专注科研、互帮互助的传统和良好氛围,确保成员安心开展科研工作。研究院通过一系列常规性活动,包括研究讨论、专家分享等,提升成员科研热情,还通过举办专业学术会议、构建竞争战略教研坊等形式提升研究院及教师影响力。

4.  有力的方法论支撑。研究院长期引领案例事业发展,打通面向实践的产学研合作新渠道,构建案例行动学习法,举办案例学学科建设高端论坛等,为案例生态系统及案例学学科建设做出了贡献,也为学者开展高水平的基于本土管理的研究奠定坚实的方法论基础。

 

三、    招聘需求

因研究院发展及课题研究需要,面向海内外诚招平台治理、战略变革、数字化创新等方向优秀人才,具体如下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年龄要求

人数需求

学术带头人

1.    具备突出的科研能力和业绩;

2.    具有较强学术影响力,能够引领团队发展;

3.    国家级人才优先考虑。

55岁以下

1-2

青年杰出人才

1.    具备突出的科研能力和业绩;

2.    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能够开展前沿研究;

3.    国家级青年人才优先考虑。

50岁以下

2-3

青年骨干人才(含博士后)

1. 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潜力;

2. 取得一定科研成果;

3.  符合专业和研究方向需求。

40岁以下

(博士后35岁以下)

2-3

 

四、岗位待遇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支持;

3、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家住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有偿提供校园内人才公寓;

4、优质教育资源配套,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5、城市引进人才认定及补贴;

6、所在学院设有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大连市设有“兴连英才”计划,辽宁省设有“兴辽英才”计划,为人才提供多层级保障;

7、高端人才一人一议。

 

四、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意愿加入大连理工大学平台治理研究院,请将申请函(包括个人简历、代表论文论著、奖励情况等内容)发送至相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姓名

联系人:林海芬

电子邮箱:linhaifen@dlut.edu.cn

         wangyiming@dlut.edu.cn(简历同时抄送)

联系电话:15898113235

通讯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D615

邮编:116024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先进智能研究院招聘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