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招聘 >> 专任教师招聘 >> 正文
专任教师招聘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3-10-30  


一、学院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起源于1980年创建的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简称大连培训中心)和大连工学院管理工程系;1984年,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合作,率先在中国引进MBA学位教育,开创了中国MBA教育的先河;1985年,大连理工大学经教育部批准组建管理学院,成为国内最早成立的管理学院之一。发展至今,经济管理学院已经拥有3个学科系、4个教育教学实验中心和11个行政办公室,建设有四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实验室,22个省部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实验室,以及国内最大的管理案例共享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形成鲜明特色,教学科研成果稳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学院拥有一支院士领衔,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级哲学社科领军人才、杰青、优青等名师荟萃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在国内高校率先采用和推广管理案例教学方法,是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的先锋。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学科同时获得A-级的评价,第五轮学科评估两个学科继续取得突破。在2018年的专业学位评估中,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获得A档评价,位居国内各高校前7%的梯队。在全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金融学及物流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知识产权专业入选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努力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是校内留学生最多的单位之一。学院已与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日本、澳大利亚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合作研究与合作办学等广泛的合作关系,是亚太商学院组织(AAPBS)会员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将国际和国内认证作为事业发展和国际化的重要手段和载体。20154月,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20165月,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CAMEA)认证;20183月,通过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国际认证;20213月,通过AMBA认证,学院成为国内第7所同时通过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高校,实现国际国内顶级商学院认证大满贯。

二、师资队伍

目前学院拥有专任教师152人,教授53人(含1位研究员)、副教授70人、助理教授29人,其中博士生导师59人,海外归国教师17人。教育部特聘教授1人,国家级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教育部青年学者2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国家级青年拔尖人才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2人。

学院为新进教师配备资深教授担任合作导师,鼓励青年教师加入学科创新团队和教学团队。设立“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选拔培育科技领军人才和青年科技人才。

三、招聘方向

      管理决策与优化、管理系统工程、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数据科学与智能管理、运营与供应链管理、风险与应急管理、工业工程、电子商务、物流与交通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创新管理、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期货)、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

四、招聘岗位

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五、岗位条件及待遇

教学科研岗位


教授

副教授

助理教授

岗位条件

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了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技术等成果,具有广阔的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了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创新潜力巨大、发展后劲十足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具有良好的学术训练,已取得有影响力的代表性成果,对未来科研发展有明确规划。

年薪

全口径工资60-150万/

全口径工资50-60/

全口径工资40-50万/

+教学绩效(不计入年薪总额)

+团队业绩绩效(不计入年薪总额)

其他待遇

科研业务费和安家费按学校和大连市有关规定执行,具体可咨询联系人

学院高层次人才培育项目:符合条件可申请,匹配年度绩效,还可配置校内外导师

提供充足的学科建设经费、实验室及办公空间等

提供有偿使用的引进人才公寓,可拎包入住,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步行5分钟可达学校附属幼儿园、附属学校(中小学)

优质教育资源配套,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享受大连市一流医疗保障政策

业绩特别突出和学院学科发展紧缺岗位的引进人才,薪酬待遇一人一议

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岗位

1.岗位条件

在国内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扎实的研究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2.薪资待遇体系

1)聘期3年,考核目标明确,全口径工资为30-40/年(不含科研绩效和团队绩效);

2)认定为大连市青年才俊,并留连工作的,可申请安家费30万元*

3)认定为“兴辽英才计划”博士后并留辽工作的,可获30万元奖励*

*地方政策以最新文件为准

3.福利待遇

1)按照学校预聘师资进行管理,享有学校教职工同等福利待遇,如用餐补助、健康体检等;

2)解决子女入托、入学,提供大连市最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

3)优秀出站博士后可申请学校教师岗位。

4.特别支持计划

1)面向境内博士,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三年全口径工资+项目资助180万元;

2)面向境外博士&外籍博士,国家博士后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三年全口径工资+生活补助210万元;

3)学校派出专项计划:给予额外生活补助,采用海内外知名教授双导师联合培育机制,将优秀博士后派出至国外优秀高校、研究机构研修。

六、联系我们

如果您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受过良好的学术训练,有意愿加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请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

gjzhaopin@dlut.edu.cn 王老师

邮件命名为:应聘+姓名+应聘方向+应聘岗位

1.个人详细简历(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

2.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学术论文2

如有未尽事宜,欢迎电话咨询。

联系电话:

0411-84706393 王老师

0411-84706992 由老师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先进智能研究院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