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招聘 >> 专任教师招聘 >> 正文
专任教师招聘

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2022-05-16  

学院简介
     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于20169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大连理工大学三方共建 。知识产权学院在大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博士点下自设了知识产权管理方向二级博士点,另有1个知识产权管理硕士学位授予点和1个知识产权本科专业。知识产权学院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和辽宁省知识产权局等部门的认可和支持,积极拓展社会资源,现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东北振兴人才培养基地、辽宁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大连理工大学工作站、辽宁省专利信息传播利用基地(大连理工大学)工作站、辽宁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大连理工大学分站、大连市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等重要平台。知识产权学院始终紧盯国家和地方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型国家建设需求,多年来已为国家培养了大量掌握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和理工科专业知识并且具有较强实务能力的知识产权人才。为更好地培养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知识产权学院已与北京大成(大连)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 (大连)事务所、智慧芽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广州奥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大连至诚专利代理事务所、大连东方专利代理有限公司、辽宁省知识产权局、盘锦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招聘岗位

知识产权学科教学科研岗(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基础条件

1、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相对固定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民商法、经济法、宪法与行政法、诉讼法及知识产权法等法学相关专业毕业

2、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具有良好的学术训练,具备独立的科研能力。

3、特别优秀或海外引进的人才,可采取一人一议方式。


岗位待遇

1、准聘期间实行年薪制,准聘助理教授年薪20-25万元,准聘副教授年薪25-30万元,准聘教授年薪30-40万元。

2、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安家住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

3、提供有偿使用的人才公寓。

4、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

5、对于优秀人才,学校设有“星海人才”培育计划和“星海青千”引进计划,学院将聘请校内外高端人才作为星海计划入选者导师,并配套相应资金提供出国补贴等额外支持。

6、高端人才采取一人一议方式。


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意愿加入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欢迎联系我们。

邮箱:gjzhaopin@dlut.edu.cn

        wangyiming@dlut.edu.cn

电话:0411-84706393 王老师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平台治理研究院招聘启事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