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招聘 >> 专任教师招聘 >> 正文
专任教师招聘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2021-05-21  

☆学院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起源于1980年创建的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和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工程系,1985年成立管理学院是国内最早的6所管理学院之一,我们开创了中国现代管理教育史上多个“第一”和“国内之最”。

国内最早引进国外现代管理教育的办学机构(被誉为“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先驱”)

国内最早系统引入发达国家先进管理理念与方法

国内最早原版引进美国现代管理教育课程

国内最早开展案例教学并建立案例库(被誉为“中国案例教学法先锋”)

国内最早成套出版现代管理教材

国内最早引入美国MBA教育(被誉为“中国MBA教育的发祥地”)

国内最早依托智力引进培养中国现代管理师资

国内最早成立管理学院的六所学校之一

国内最早建立管理学科的单位之一

国内最早探索国际化师资合作

国内最大的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为国家重点学科,技术经济及管理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产业经济学为辽宁省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为一级学科博士点,均设有博士后流动站。同时,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金融(MF)、工商管理(MBA)和工程管理(MEM)三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在第四轮教育部学科评估都进入A类。管理工程学科群进入双一流建设方案。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在重大装备制造信息化、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工程、企业生态创新工程、大数据与智能决策、项目管理、创新创业知识产权研究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提出了基于信息与知识管理的制造信息化复杂系统优化理论和创新机制,研发了面向国家政府部门、重点企业的决策支持系统,建设了国内最大的管理案例库。

学院目前已通过了AACSBCAMEAEQUISAMBA四大顶级认证。

学院鼓励教师出国学习、交流,并积极引进海外优秀人才,先后与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国际学术会议搭建了多个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学院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建立“经济、商业和管理合作中心”,与美国马塞诸塞州大学波士顿分校建立“东西方商业研究院”。

学院建立既符合国际规范又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咨询委员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大学校长、商学院院长、及国际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担任委员,为学院的运行发展和国际化建设等战略问题提供咨询与建议,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善与国际商学院接轨提供帮助,为整合国际高端教育资源提供有力支持。


☆招聘领域


一级学科

研究方向

工商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民商法)

运营管理

环境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营销管理

项目管理

创新管理

创业管理

会计学

国有企业研究

管理科学与工程

信息系统与电子政务

应急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

数据科学与知识管理

复杂系统

管理科学

大数据管理

应用经济学

国际贸易学

金融学

产业经济学

期货

 

☆招聘岗位


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工作和生活待遇

 

 

教授/准聘教授

准聘副教授

准聘助理教授

年薪

50-70

(含社保待遇约12/年)

38-50

(含社保待遇约11/年)

35-40

(含社保待遇约10/年)

+教学绩效(不计入年薪总额)

+团队奖励性绩效(不计入年薪总额)

其他

待遇

科研启动经费30

科研启动经费20

科研启动经费5

安家住房补贴60

安家住房补贴40

安家住房补贴20

学院高层次人才培育基金:符合条件即可申请,杰出人才年度绩效10-20万、优秀人才年度绩效3-10万,还可配置校内外导师。

大连市引进人才政策的各项待遇(含安家费或住房补贴等),具体按照大连市相关规定执行。

提供良好的生活医疗保障,大连市顶尖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准聘师资入职后可申请一次性提前支取部分年薪,提前支取且超出本年年薪的部分不纳入社保缴费基数。

高端人才一人一议。







☆联系我们


如果您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且具有良好的学术训练,有意愿加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请将以下材料发至邮箱:

gjzhaopin@dlut.edu.cn   王老师

wangyiming@dlut.edu.cn  王老师

邮件命名为:应聘+姓名+应聘岗位/研究领域+教学科研岗

1、个人详细简历

2、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学术论文2

3、国内外同行推荐信2

 

如有未尽事宜,欢迎电话咨询。

联系电话:0411-84706393    王老师

0411-84706322    王老师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诚聘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