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经管学院为在校学生再送冬天的温暖

2020-12-30 侯坤超 

时疫未散,寒意来袭,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牵动着学院老师的心。12月29日晚,经管学院院长朱方伟、党委书记叶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在学院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本科生寝室和研究生工作室,为学生送去口罩、免洗消毒凝胶等补充防疫物资。

朱方伟、叶鑫、杨木走访本科生寝室过程中,关心、询问学生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以及线上学习和期末复习情况,鼓励学生坚定信心、调适心态,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防护、安心学习。

走进研究生工作室,老师们叮嘱研究生要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在科研的同时多锻炼身体、做好防寒保暖,鼓励同学们在科研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导师或辅导员反映。

15697

12月25日,经管学院院长朱方伟、党委书记叶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与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要求辅导员引导学生坚定抗“疫”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及时排解学生焦虑,为学生解危纾困,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在学校发放的防疫物资基础上,本次学院共补充采购发放口罩4.5万个、免洗消毒凝胶1800瓶,在这个突然降温的冬天,为学院全体学生送去来自学院的温暖,为学院学生科学防疫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弘良善之心,育真我完人:2021年感恩诚信主题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管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辽宁省赛取得喜人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