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新闻 | 管理与经济学部毕业生党员会议

2017-06-18  

6月15日下午2点,管理与经济学部毕业生党员会议于机械馆151举行。会议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郑皓主持,管理与经济学部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金秀明、陈岩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陈岩老师向各位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陈岩老师从组织介绍信的内容开始分析,结合以往党员毕业生组织关系接转时遇到的问题讲解了介绍信的具体填法以及组织关系接转的程序,并给出诸如“核对自然信息,注意介绍信的有效期”等注意事项,希望他们能避免往届党员毕业生已经犯过的错误。


接下来,郑皓老师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影响,并对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嘱托,希望他们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和追求,认真对待党组织接转。作为国家的优秀人才,团队栋梁,大家要成为四进四有的和个共产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为以后的个人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郑浩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本次会议也在这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打造“双创”人才培养新载体 开辟第二课堂协同育人新平台

下一条:两学一做 | 管经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第十六周学习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