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经管学院职场体验日第二期走进同策房产

2019-04-19  

 

4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赴同策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开展第二期职场体验日活动。通过参观、交流,深入了解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和同策集团的业务模式。体验日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8级辅导员张宇、研究生辅导员侯坤超、2015级辅导员张福涛带队,十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同策房地产资讯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高级经理高总、人力资源部钟秋菊等接待了经管学院一行人。高总对学院职场体验日走进同策大连表示热烈欢迎。高总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和发展,以及“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企业理念。作为人与房屋的连接者,同策为房地产开发商和终端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目前在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不仅如此,同策还在养老行业、金融行业、大数据研究等领域有所布局,在房地产行业转型的大潮中积极拓展。高总还分享了自己在同策从业十余年的经历,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指点迷津。

最后,同学们就生涯规划、校园招聘等相关事宜进行提问,得到了高总耐心的解答。高总希望更多的大工学子能够了解同策,加入同策,在地产行业实现个人成长。张宇对同策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期待未来在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经管学院职场体验日第三期将走进证券行业,敬请期待。

上一条:经管学子在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辽宁省赛取得喜人成绩

下一条:主动走访 深入调研 加强校企人才培养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