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校赴大连市旅顺中学续签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2018-06-01 郭桂贤 

5月16日下午,大连市旅顺中学驻点负责人林乐清老师与管经学部郭桂贤老师前往大连市旅顺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校续签仪式。

旅顺中学王丽校长、雪飞虎副校长、罗杰副校长、鲁主任以及高三年级的班主任参与了续签仪式。林乐青副教授是旅顺中学88级学生,校友回到母校,首先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随后双方从人才培养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沟通,王丽校长表示,一直以来大连理工大学是旅顺中学毕业生继续成长的重要学府之一,其扎实的学风、优良的环境给了学生们提升自我的有利空间。

双方还提到,未来两校间可以进一步强化在教育资源方面的共享,林乐青副教授介绍了我校《大工讲堂》活动,并代表学校表示以后有机会非常愿意向旅顺中学提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支持与指导。

随后双方进行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的续签,林老师代表学校向旅顺中学赠送纪念品。

旅顺中学建于1945年12月15日,是整个旅大地区在旅大解放后建立的第一所普通中学,“求真、务实、刚毅、创造”几个字挂在教室黑板上方,更写进了每一位学子的心中。

2017年5月,旅顺中学高一、高二全体师生来到我校参观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等,大工的春天更多了几分朝气蓬勃;2017年11月,我校《大工讲堂》活动走进旅顺中学,管经学部副书记、副部长郑皓带去了《人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旅顺中学的冬天里又多了几分大学里的理性和思考。此次旅顺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续签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我校与高中的深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我校会进一步开展与优秀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共同致力于优秀学生的培养,为国家输送出更多的精英人才。

上一条:【贯彻全国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强化优秀学生典型培养

下一条:我校“大工讲堂”活动走进大连市第八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