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祖国颂”合唱比赛管经战果

2017-06-12  

6月3日晚7点,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祖国颂”合唱比赛在百川报告厅举行。

管理与经济学部合唱团登上舞台,以真挚的情感歌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管理与经济学部带来的第一首歌曲《贝加尔湖畔》,悠远而动情,在指挥的带领下,同学们整齐动人的歌声以及饱满活力的精神状态给听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将大家带到了清澈的湖畔,享受静谧的夜晚。

 


《贝加尔湖畔》渐渐进入尾声后,管理与经济学部为大家带来的第二首歌曲是彭丽媛女士原唱的《江山》,这首歌曲歌颂了共产党一心为老百姓办实事、谋幸福、打江山。同学们将这首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党的敬重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

 


管理与经济学部参赛队伍歌颂了祖国大地的美好、中华儿女的勤劳、表达了炽热的梦想,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合唱男声部饱满嘹亮,女声部清朗宽广。演唱收放自如,获得的掌声也久久不能停息。

最终,管理与经济学部参赛队伍凭借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唱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9.631的得分取得第 五 名的优异成绩。此次合唱比赛中,管经学子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唱出了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展示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眷恋与热爱。




上一条:两学一做 | 管经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第十六周学习资料

下一条:新闻 | 管经本14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吸收新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