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新闻 | 管经本14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吸收新党员

2017-06-11  

2017年6月10日下午5点半管经学部本14级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六角楼举行,本次大会是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由管经本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曹欣婷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支部21名党员和本批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由15位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接下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评价,再由其他与会党员进行评价,讨论。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经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所有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各位同志以热烈的掌声欢迎15位新同志的加入,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辜负党的信任。



 


上一条:新闻 |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祖国颂”合唱比赛管经战果

下一条:两学一做 | 管经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第十五周学习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