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孙丽君沈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2021-10-19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孙丽君

职称

教授

研究所、团队负责人

胡祥培

会议名称

第四届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会议

时间

2021.10.7 - 2021.10.8

会议城市

沈阳

主办单位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智能制造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东北大学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

本次会议是以“数字生态•智造未来”为主题的智能制造领域前瞻性、战略性与综合性高端学术研讨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柴天佑院士、杨善林院士、丁烈云院士、陈晓红院士、唐立新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领导以及数十位杰青、优青、青拔、青长及企业领军人才作特邀主旨报告及特邀分组报告。会议针对服务型制造运作管理、智能工厂数据解析与优化、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决策、互联网平台运营管理、智能决策与调度优化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数字生态下的智能制造系统工程理论与应用的前沿问题与发展方向。

 

个人收获:

会议有多位国家工程院院士、杰青及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专家参加,加深了我对智能制造系统工程学术领域前沿研究课题的理解,特别是让我对我国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分会场中,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题下VRP扩展与新型配送模式决策优化研究以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题下京东无人仓中的运筹应用等研究对团队新兴电子商务与智慧物流的研究有所启发。

本人很荣幸作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智能制造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的副秘书长,被会议主办方邀请为特邀参会嘉宾,参会过程中与诸多相关领域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获颇多。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孙丽君成都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郭玲玲深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