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孙丽君成都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2021-10-19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孙丽君

职称

教授

研究所、团队负责人

胡祥培

会议名称

第一届数据智能与管理学术会议暨第三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人工智能技术与管理应用分会

时间

2021.10.9 - 2021.10.10

会议城市

成都

主办单位

人工智能技术与管理应用研究会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

会议主题围绕人工智能与管理科学交叉领域,探讨人工智能方法在管理、供应链、市场营销、运营、决策支持等方向的前沿研究和实际应用、及未来发展方向。会议邀请中国管理学顶级专家杨善林院士、熊辉教授、谭勇教授等多位专家,同时设置 20 场精品报告。本次会议还设置了学生论文张贴环节。

 

个人收获:

会议有多位国家工程院院士、杰青、优青及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专家参加,加深了我对人工智能方法在一般性管理问题、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决策支持等方向上应用的认识。本人很荣幸作为人工智能技术与管理应用研究会的委员受邀出席会议,且博士研究生李方方的论文被推选为张贴论文,全程参加了论文海报张贴和讲解,参会过程中与诸多相关领域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获颇多。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备注:因为8月份云南疫情,会议改为10月份在成都召开。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鲁渤济南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孙丽君沈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