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3-05-15  

5月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叶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木,副院长宋晓兵、丁永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峰等与经管学院16位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议由经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易学东主持。

会上,叶鑫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全院师生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贡献、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学院聚焦建设扎根中国的世界一流商学院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未来,学院将继续守正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叶鑫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常回学校交流座谈。

杨峰就离退休教职工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解读,就主题教育开展和近期活动作了介绍。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竭诚解决离退休老师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离退休老师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杨木、宋晓兵和丁永健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离退休老师们踊跃发言,易学东、王秋玉、吴力文、杨德礼、戴大双、谢学真等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增进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离退休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调研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所思所想所需,为学院推进事业发展汲取了宝贵经验。



来源|综合办公室(党办)

撰稿|马朝晖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以全面、系统、深入的 调查研究推动事业发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暨“六角楼青年教师下午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