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中心简介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设工商管理类专业(工商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金融学类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5个本科专业,国家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设立的经济分析系统与预测综合实验室、公共管理及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室及现代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开设的44门实验课程覆盖了经管类各专业主干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为学生自主创新学习、个性化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基础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现已形成一套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紧密衔接,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充分体现能力培养与素质教育要求的实验教学体系。中心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较完备的实验设施设备、具独特的实验室文化氛围、丰硕的研究成果、具有充满活力乐于奉献的教师与教学管理团队,是我校深化实验教学、优化人才培养结构的有力保障;同时,中心也为学校提供政产学研的交流平台,全方位对教学开放,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