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2022-10-26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启动学院2022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

学院2022年专项奖学金评审采用统排方式,即有意向参评专项奖学金的同学现可集中填写申报材料并按时上报(申报各专项奖学金仅有本次一次申报机会)。后续学院会根据积分排名(如涉及积分增量则可相应添加)将全部申请专项奖学金的同学,按照硕博类别,对综合成绩进行统排、确定排名、对应专项奖下发通知的顺序并经本人同意(签署承诺书)推荐候选人,如有不符合该奖项申报条件或自动放弃者,奖励名额则按照排序顺延,望周知。

特别说明:

1、专项奖学金评选如无特殊说明,面向毕业年级同学;

2、由于各专项奖学金下发通知的时间较为分散,目前无法确定后续专项奖项与相应奖励,因此会征求学生本人意见决定取舍;

3、专项奖学金申报条件与具体要求参照各奖项具体通知,符合要求者方可推荐;

4、已获得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再次参评专项奖学金;

5、所有研究生在同一阶段学习期间最多只能获得一次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且不能兼得其他专项奖学金;

6、相关奖项及论文成果为学业阶段内(硕士、博士)所取得的荣誉与成果。

当前学校已启动CASC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26日至102714:00: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不再接受报名(有意向参评各专项奖学金的申请人均需按时提交);

21027日:学院评审;

31027-29日:学院公示。

二、名额分配及奖项要求

航天科技奖学金(CASC)一等、二等不必注明申请的奖学金等级,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综合排名顺次推荐。

序号

等级

名额

金额

1

航天科技奖学金(CASC)一等

1

10000

2

航天科技奖学金(CASC)二等

2

5000

三、CASC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 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4、其他评选条件参见《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202112月修订版)》。

四、申报材料(参评同学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CASC申请人请准备好相应附件)

1、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比量化积分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分数录入表(电子版)。

3、大连理工大学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除CASC外申报奖项名称暂不填写)。

4、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5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CASC奖学金申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每份不超过两页)。

6CASA奖学金获奖推荐人选和CASC助学金资助人选信息一览表(电子版)。

7、全日制理工科专业优秀学生信息一览表(电子版)。

8、成绩单及培养计划(纸质版和电子版,均需导师签字)。

9、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

10、留言贴:获奖学生自行彩印,A4手写,写下对捐赠公司的感谢和敬意(纸质版和扫描版,于获奖结果公布后补交)。

11、上述材料中如使用了导师的电子签名,必须附上导师同意其使用电子签名的截图。

五、注意事项

1、如果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老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2、如果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指定其他老师代签;

3、表格填写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不得有随意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所有有意参评各专项奖学金的申请人请于102714: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C110办公室,电子版以“专项奖学金-/-姓名”命名发送至dlut110jgyjs@126.com,过期材料一律不收,也不接受材料修改。其中申请CASC者一定命名为“CASC专项奖学金-/-姓名”。


联系人:吴桐

联系电话:84707465

联系地址:经济管理学院C110办公室

联系邮箱:dlut110jgyjs@126.com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21026




上一条:关于面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展2022年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突出研究生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