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突出研究生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工作的通知

2022-10-23  

2022年专项突出研究生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工作现已开展,具体内容详见:http://gs.dlut.edu.cn/info/1199/12982.htm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于102517:00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提交至经济管理学院C110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dlut110jgyjs@126.com。过期材料一律不收,也不接受材料修改。

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细则(202112月修订版)》对申报人所申专项积分进行排序,评审后推荐至学校。(注:科研创新专项着重考察科创竞赛获奖等情况)


提交材料(以下材料需要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1、大连理工大学专项突出硕士生提升助学金等级申报表。

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比量化积分表。

3、相关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项):

1)带有导师签字的成绩单和培养计划。

2)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导师签字)、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以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需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导师签字);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3)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缴费证明),否则不予加分。

4)职务及活动加分请附证明材料。

4、上述材料中如使用了导师的电子签名,必须附上导师同意其使用电子签名的截图。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84707465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210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20、2021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