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鞍山校友会“基于顾客价值的营销管理”讲座 暨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21-07-27  

723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鞍山校友会“基于顾客价值的营销管理”讲座暨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理事长陈鉴发起、秘书处组织策划。活动邀请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宋晓兵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张万灵作为分享嘉宾,40余位校友参加了活动。


                                             

陈鉴首先对莅临活动的嘉宾及校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大连理工大学经管鞍山校友会关于理事人员变动情况的决定进行宣读。



宋晓兵教授为校友们带来“基于顾客价值的营销管理”的主题讲座,讲座从何为营销、营销为何是全面顾客价值管理、营销对企业的意义、何为顾客价值、顾客价值的测度及特点、企业怎样制定基于顾客价值的营销战略等理论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述,并结合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的实践案例对每个理论知识进行深入阐释,讲座结束后,宋晓兵教授与到场校友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万灵带来了“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介绍”主题分享,让校友们重温了魅力大工和卓越经管,了解了大工MBA的“GLC”特色培养体系、卓越的师资、杰出的校友和优秀的同学。

最后陈鉴理事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追忆起在大工学习时的授课老师和习得知识,表示将以切身行动继续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原经济系国贸英强06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