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会顺利召开

2022-01-19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2022年年会暨迎新会”于2022116日成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党委书记叶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皓、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顾问姜秀英、校友办公室主任尹春香、MBA/EMBA中心刘昕,老教师代表王德豹、张克,老校友代表刘一丁、薛军、汤东风,校友工作志愿者董长海、王瑞、李景晔,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副会长江洪波、齐爱华、暴洪奎、杜国栋、杨智宇,兄弟分会代表、经管分会及2021留连工作经管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大会由经管分会副秘书长、学院16级博士生校友魏孝文主持。

同根同源同相聚,枝繁叶茂展新颜,校友的力量总是能够温暖地守护美好,时光不老,彼此不散。

会上经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邵裕对分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分会副会长刁成璟向新一届留连工作校友致欢迎词,并分享了自己成长、成功路上的宝贵经验。大工大连校友会副会长兼经管分会会长朱贵斌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经管分会2022年工作计划,他强调2022年经管分会将加大联系校友力度,加强与学院的联系等。新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加入校友会的喜悦心情。

朱方伟对分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一年来校友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从重心下移、办学理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叶鑫对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殷切期望校友们常回学院,加强与学院互动联系。

大连校友会校友工作志愿者董长海对经管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谈到经管分会过去一年主动作为,创新活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2022年,分会要按照大连校友会和学院校友会的要求,强基础、补短板。以广泛联系、团结校友为工作主要着力点,凝心聚力,带领广大经管校友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宗旨,当好桥梁纽带搭建更多的平台,尽最大努力为校友会事业发展奉献分会的力量。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

2022119





下一条:鞍山校友会“基于顾客价值的营销管理”讲座 暨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