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原经济系国贸英强06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2021-06-17  

2021612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13名来自国贸英强专业0601班的校友从北京、重庆、武汉、沈阳、丹东、大连等地重返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

上午10点,在经济管理学院B309会议室召开了班会,时任06级队辅导员的孙挺老师出席了班会。


班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各自介绍了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家庭生活以及个人感悟。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园时的学习和生活,谈了对学校、学院深厚的感情,大家对学校的新变化、学院的发展纷纷表示赞叹,最后大家纷纷送上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祝福。

会后,大家穿上了校友纪念衫合影留念。


重聚大会后,校友们步行至沁园餐厅二楼体验怀旧午餐,重温了当年排队打饭的经历。就餐后,校友们在校园里进行了游览,一起回忆了曾经的校园生活。

短暂的相聚结束了,同时大家相约要在毕业15年、20年、30年还要再回到母校。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上一条:鞍山校友会“基于顾客价值的营销管理”讲座 暨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原管理学院9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