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原管理学院9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

2021-06-15  



2021613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阳光格外明媚,60余名来自祖国各地的原管理学院97级校友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欢聚。



下午3点,管理学院97级队毕业20周年重聚大会在经济管理学院A301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副处长邬霞、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副院长宋金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姜秀英、96级辅导员拱志峰及97级队在校时的任课教师韩大卫、仲秋雁、972班班主任刘友德老师、976班班主任梁艳老师与97级校友共聚会场。大会由973班滕人轶主持。

一段暖场视频结束后,朱方伟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还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正在进行的办学思考和系统性改革,突出扎根实践、开放办学的思路和理念。最后他希望母校能为所有校友的持续发展提供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资源融入学院的人才培养。最后他诚挚地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见证学校的发展变化。

杨克旭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他总结到,校友会的工作就是建立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两个连接,围绕大众校友、双创校友、领军校友三个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工作。未来,校友会将重点探索校友经济发展路径,充分整合全国各地校友资源,助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宋金波的讲话围绕过去20年发生在校友们身上的三大变化展开,他讲到毕业20年后再次见到大家,发现同学们的个人技能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每个人都具有了长足的自信、综合能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未来的10年,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十年后每个人都能分享一下自己的成长感悟和心路历程。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共同学习的经历,并希望这段经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去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接下来974班朱赴宁代表返校校友表达了三个心声,一是感谢。感谢学校、学院以及筹备组的同学们,为大家提供这么难得的机会重聚母校;二是激动。从得到聚会通知那一刻,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就一直在脑海里浮现,激动之情逐渐升级;三是祝愿。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黄金十年,取得更大的成就,更好地服务母校、回报母校。



姜秀英老师在讲话中回忆了97级校友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她讲到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大家共同的经历给每位同学都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并对97级队为管理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同时她讲到,学校和学院目前对校友会的建设特别重视,希望广大校友今后能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大会的最后,由朱方伟院长代表学院从校友代表手中接过97级队向学院捐赠的11,8888元教室建设经费。



不知不觉中,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会后,与会校友与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重聚大会前,校友们在沁园餐厅二楼就餐,重温了当年排队打饭的经历。就餐后,校友们在校园里进行了游览,一起回味了往日的校园生活,下午1:30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参观了校史馆。



聚会的时光匆匆,相信校友们定会把这份美好常驻心田,并将肩负这份责任及牵挂奔向更远的征程。




上一条:原经济系国贸英强060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暨迎新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