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快讯丨大工MBA百川队2020开帆夺冠

2020-10-07  

 

925日,大工MBA百川帆船队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参加了东北地区今年唯一的一次帆船赛事——大连拓恩杯帆船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大工百川队最终以总分并列第一,最后一轮第一的成绩,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

 

 

这是大连理工大学MBA帆船运动首次命名百川后的第一次出征,也是大连理工大学户外运动俱乐部2020年的首冠,为MBA户外运动参加各项系列赛事开了一个好头。

 

 

本次赛事参加的队伍皆来自东北地区经验丰富且专业的俱乐部和组织,队员70余人是来自辽吉黑北京等的帆船爱好者。

 

 

 

MBA户外运动俱乐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不同届校友、同学间以动会友,不但为繁忙的工作生活增添乐趣,还强健了体魄,这里有大工MBA各类代表队出征的亚沙系列赛事、已经参加了五届的亚太商学院黄山挑战赛、二届的亚太商学院新疆越野赛、一届的亚太商学院蓝冰徒步挑战赛和蝉联二届亚帆赛冠军的帆船比赛。这些都为大连理工大学MBA集体聚合力增砖添瓦,为大工争得荣誉与美誉度。正如同学们所说,我们从此喜欢上这种用行动丈量外部世界的感觉。

 

 

上一条:原管理学院2000届毕业生20周年返校纪实

下一条:壮哉 为祖国升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