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壮哉 为祖国升帆

2020-10-07  

 

——大连理工MBA百川队出征2020鸿洲国际帆船赛并取得佳绩

 

 

2020930-103日,航海人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喜迎新中国71华诞,为祖国生日献礼。大连理工MBA百川帆船队出征 2020鸿洲国际帆船赛,经过三天的角逐,取得场地赛和长航赛总成绩第三名的佳绩,捧回本赛事季军奖杯。

 

 

 

中国航海网组织的71周年为祖国升帆的赛事,选择在十月一日国庆节这一天开帆,参赛船只控制在71艘,并且所有的船帆都是特制的国旗帆,在蔚蓝浩瀚的海面上,数十面五星红旗球帆飘扬,蔚为壮观。本次赛事云集国内帆船高手,包括参加过国际赛事的来帆船队,以及两支高校队伍,哈工大帆船队和北大国发帆船队。

 

 

 

起柁扬帆乘便风,热爱是赛场上挡不住的大工MBA百川队的不竭动力!这里群聚的MBA户外运动爱好者,用帆船运动燃爆MBA青春正当时!

 

 

上一条:快讯丨大工MBA百川队2020开帆夺冠

下一条:航三学院2020-2021年度初级班第一期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