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共建校友合作,共叙健康发展

2020-09-23  

——国泰君安大连负责人到访经管学院

 

922, 国泰君安证券大连地区负责人、大连成义街营业部总经理白茜率大连成义街营业部门店经理、投资者教育专员徐思宇,办公室主任柴冰一同到访经管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力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宇老师、MBA项目部学生事务办公室刘昕老师,辅导员刘洋老师和邓天意老师等悉数到场交流。

 

“真没想到经管学院用如此高的规格迎接我,我有点儿受宠若惊。”白茜校友开玩笑地说,来自母校的关怀让气氛明显活跃了起来。白茜校友表示,作为用人单位,公司对大连理工大学的毕业生给予很高的评价,她说,作为大连理工大学东北校友企业家百人会执行秘书长,她和她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每年都会积极参与到母校在学生实习、就业培训、企业参访、职场讲座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工作,近期得知经管学院在校企合作上有新举措,作为校友,非常乐意再出一份力。

 

朱方伟院长表示,非常欢迎校友主动搭建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的桥梁,他说,人才培养工作是个长期而任重道远的工作,经管学院以扎根实践培养卓越管理人才、凝练商学新知、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面向社会开放性整合资源,不仅仅面向企业、也面向其他高校和各级政府,逐步形成真正有实质性的合作,为学院师生建设一个包容个性化的资源平台,逐步联手打造出具有经管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

 

经商谈,双方在共建校企实习基地、就业指导及定向招聘、开办公益讲堂以及联合举办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模拟投资系列大赛四个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朱方伟院长也表示,将为国泰君安专门组建一个教师工作小团队,为双方整合资源的务实发展提供便利。

 

上一条:SAP(思爱普)高管到访经管学院

下一条:【报道】大工MBA彩虹跑团组队参加明珠公园接力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