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报道】大工MBA彩虹跑团组队参加明珠公园接力赛

2020-09-08  

 

 

830日下午,为了庆祝大连抗疫取得圆满成功,增进同城跑团之间的沟通,“2020年明珠公园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正值大连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清零,比赛得到了来自名仕企业家跑团、小平岛跑团、贵州商会贵人跑团、大连连理工大学彩虹跑团以及大连海事大学凌风跑团5个跑团共17支队伍的热情参与。


   
大连理工大学彩虹跑团共有三支队伍参赛,每组四人,三男一女。本次比赛为环形跑道,每圈1.15公里,每人合计1.15 × 5 = 5.75公里,每队总计5.75 × 5 = 23公里。比赛采用手环打卡接力,每组4人以接力形式完成,每完成一圈由下一个队员接力,每人需要跑完5圈为完赛 (相当于每个人完成一个距离为1.15公里,间歇时间为10分左右的5组间歇跑),其中每队有一名女生,且设置在第二棒。

 

 

 

 

本次比赛汇聚了各路大神,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是赛道上选手们依然你追我赶,挥洒汗水,为了各自团队的成绩拼尽全力。
本次活动由名仕企业家跑团主办,仁怀酱香酒道馆赞助,大连仲智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全程现场拍摄、录制和视频制作,并提供抖音平台现场直播。赛场上的志愿者们也为大家提供了充足的补给和周到的服务。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连海事大学凌风跑团一队以1:27:58夺得了本次接力赛的冠军,名仕企业家一队以1:30:50取得了亚军,大连理工大学彩虹跑团一队以1:33:09取得了季军。大连理工大学彩虹跑团二队和三队分别以1:45:431:58:32位列第9名和第15名。

 

 

这次接力赛大家在超越自我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团队的合作,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让我们继续向前奔跑,永葆一颗年轻的心,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开启未来的每一天。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大连理工大学彩虹跑团的系列活动,风里雨里阳光里,彩虹跑团等着你!

 

上一条:共建校友合作,共叙健康发展

下一条: 【活动报道】大工MBA第二届沙滩文化节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