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SAP(思爱普)高管到访经管学院

2020-09-25  

 

 

 

2020922日,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SAP创新社区大中华区总监杨焜女士、云平台中国区经理朱莹女士、工商企业事业部东北区总监高嵩先生到访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朱方伟教授在C308会议室会见并与来宾座谈交流,院长助理宋晓兵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陈耀华老师、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史素一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焜总监首先介绍了SAP致力于培养数字化人才的理念,促进SAP技能培养与在校学位培养相结合,让学生在就业市场上更胜一筹,以及SAP在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性发展。同时,杨总监表达了希望与经管学院进行全方位、多元化合作的意愿。

 

朱方伟院长对SAP高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大数据研究中心、案例库、实验中心等方面的体系建设情况。朱院长表示,学院秉承开放性、包容性办学的宗旨,建立资源整合、对外交流的平台,与企业形成有效的合作网络。他强调,校企合作更是要有战略长远的布局,在这个过程中使双方互利共赢。

 

接下来,双方将在大数据资源整合、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的商谈,寻求多元化合作的契机。

 

 

 

上一条:经管学院走访大连石化公司

下一条:共建校友合作,共叙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