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活动报道】大工MBA第二届沙滩文化节顺利举行

2020-09-08  

 

 

2020829日中国·大连,石槽海滨浴场,琥珀湾私属沙滩。

大连理工大学MBA EMBA MEM MPM MPA 第二届沙滩文化节顺利举行。

这是一场海滨的盛宴,更是一场友谊的重聚。

近百名MBA学子,夏日炎炎,带着火热的心,齐聚海滨,畅聊人生。

蓝天,碧海,沙滩,烧烤。

亲情,友情,爱情,师生情。

 

 

本次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MBA同学会主办,创客无限俱乐部承办,荣幸邀请到学院品牌建设与事业发展部孙力主任、旅游与环境管理研究所商华副教授、中国MBA同学会主席杨艳阳博士,还有1999-2019MBA EMBA MEM校友出席,同时本次活动特别感谢琥珀湾营销中心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

 

一切准备就绪,等待校友们的到来!

 

 

9:30校友们带着家人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签到台前签到,合影留念。


 

第二届沙滩文化节,在破冰活动 “勇闯五关”的欢快气氛中开始。


 

根据校友年级不同,将本次沙滩文化节参加校友分为红桃、黑桃、方片、梅花四个方阵。

 

红桃、黑桃阵容合影

方片、梅花阵容合影

 

游戏第一个环节,“一圈到底”需要每组出10个人手拉手站成一个圈,从第一个人左手开始将呼啦圈穿过头和脚,呼啦圈回到第一个队员左手则任务完成。

 

【红桃、黑桃组进行“一圈到底”】

【方片、梅花组进行“一圈到底”】

------------

 

第二个游戏环节,“亲密传输”每队的1-4号,手拿U型槽,将小球连续不断从起点传到终点,落入桌上的杯子中才算任务完成,中途如果球掉落,则从起点重新开始。

 

第三个游戏环节,“痛并快乐”每队的8号选手,在指压板上跳绳30下。

 

第四个游戏环节,“手脚并用”每队910号需要按照垫上图案,严格按照方向使用左右脚、左右手相配合,从起点到终点不能出错。

 

 

第五个游戏环节,“欢乐跳房子”,每组2个成人,2个小朋友完成从110的跳跃,则比赛完成。

 

在欢声笑语的游戏中,不知不觉,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在午餐前19MBA李清玉带来了最近正在做的MBA桌游类项目,进行了海边路演,同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中午,在海边微风的陪伴下,我们开始了饕餮般的海鲜烧烤大餐,吃的非常非常饱!

 

 

在享用完海滨烧烤大餐后,自由活动时间,校友们或两两相聚共话人生,或三五成群参观琥珀湾亿元豪宅,或七八相聚海边狼人杀,或戏水游泳,或出海兜风,或陪伴家人孩子玩沙。一天的时间在热闹的氛围中流逝,第二届沙滩文化节也落下了帷幕。

 

 

矢志初心不忘,我们眺望虔诚,未来让我们常常聚在一起体验灵魂的碰撞,创造更大的价值,辉煌的明天等待着我们的到来。未来让我们携手同行,披荆斩棘,创造下一个更美好明天!

 

夕阳余晖、不负韶华。

 

再次感谢为了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感谢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祝福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明年沙滩文化节再会!

 

大工MBA沙滩文化节筹备组

 

 

 

上一条:【报道】大工MBA彩虹跑团组队参加明珠公园接力赛

下一条:经管校友走访辽宁金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