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菁英团校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

2023-07-16  

青春恰似火

扬帆正当时

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2023年6月30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菁英团校“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主题结业仪式于经管楼A201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培训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佳泽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级辅导员刘一诺老师,经济管理学院20级辅导员凌媛老师,经济管理学院21级辅导员范辞涵老师,经济管理学院21级辅导员温昕老师,经济管理学院22级辅导员郝帅老师。在主持人李敏的简单介绍后,本次团校结业仪式正式开始。

13D5C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一段视频,是由各部门负责人为即将结业的22级骨干们给予的真诚祝福和希望,他们带领着22级的骨干们不断进步,勇往直前,共同创造经管团委更加美好的明天。

C9AC

随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骨干培训部负责人杨爽学姐宣读结业及优秀学员名单。

FAC7A

接着,由学员代表赵正南同学进行发言。时光荏苒,在一个半月的菁英团校培训中,骨干们都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赵正南同学的精彩发言展现了骨干们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初心,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广大青年是党和国家的接班人。青年多壮志,学士尽英才,作为经管团学的一份子,更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

12A51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佳泽老师进行发言,总结了过去一个多月里菁英团校的各期培训以及骨干们的表现,同时对以后的团学工作也进行了指导并指引了方向。既然学有所成,就要践履所学,做到知行合一,李佳泽老师精彩的发言点燃了团委骨干们心胸热血,让大家对于新时代青年的目标与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

FDBAE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菁英团校培训暂告一段落,过去一个月在大家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每一次培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正值青春的团学骨干们能不断奋斗,勇毅前行,在追求起个人梦的同时,肩负起国家发展的大任。作为卓越经管人,更要不忘本真,经管现在,青春热血,当以挥洒与中华复兴之路,卓越未来,肩负荣光,青春当与时代并肩齐行。希望大家在追求卓越的路上奋斗不止,一路生花。


上一条:第四届经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论坛暨2023年企业行夏令营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管2002团支书刘海仪获评大连理工大学首届十佳团支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