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关于选拔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成员的通知

2017-10-20  


关于选拔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成员的通知

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

为保证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2017-2018学年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选拔协会干部及成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拔标准

1、候选人必须是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有较高的政治觉悟,立场坚定,态度分明;

2、踏实肯干,谦逊诚实,实事求是,行为端正,无处分,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并具有较高影响力;

3、深入了解工作,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对于所报的岗位有一定的了解及规划。在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协会部长及以上干部主要面向2015级学生选拔,副部长主要面向2016级学生选拔,干事主要面向2017级学生选拔,但有特殊专长的不受年级限制。

二、选拔方式

1、候选人下载附件报名表并提交至指定邮箱;

2、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

3、组织开展面试;

4、根据候选人报名意愿、面试情况、既往在团队任职期间所作贡献及个人能力进行岗位确定;

5、选拔结果在管经学部网站公示。

三、报名安排

电子版报名表请于10月22日22:00前发送至metorch@163.com,以“姓名-职务”命名文档。

四、其他事项

1、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组织架构参见附件1。

2、根据2017年9月发布的《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奖励办法》第十六条规定,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会长、副会长、部长、副部长、干事分别依据工作绩效考核,职务加分满分为12、10、8、6、4分。相关事宜以管理与经济学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发布的规定与解释为准。

3、如对以上说明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metorch@163.com。

五、附件

附件1: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2017-2018学年主要学生干部岗位设置。

附件2:Torch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2017-2018学年主要学生干部报名表。


上一条:两学一做 | 管经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第十六周学习资料

下一条:打造“双创”人才培养新载体 开辟第二课堂协同育人新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