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校学子在加拿大RITC赛事中斩获佳绩

2018-03-09  

在刚刚结束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举办的国际金融交易大赛(RITC)中,我校学子首次参赛,斩获第10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303160042

罗特曼国际金融交易大赛比赛现场

2018年第15届罗特曼国际金融交易大赛于2月22日在多伦多大学开赛,2月24日闭幕。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部朱俊帆、朱鹏程,数学科学学院徐沁心、韩金容以及盘锦校区经济学张泽曦5位学生参赛。最终,团队在算法交易项目比赛中荣获全球第10名的优异成绩,且在单轮比赛中曾获全球第1名。在该项目的比赛中,纽约大学队伍排名第5,卡内基梅隆大学队伍排名第7,剑桥大学队伍排名第14,香港大学队伍排名第18,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队伍排名第22。

254966266053071918

我校学子在比赛开幕式展示团队风釆

这是大工学子第一次赴加拿大参加此项赛事,团队成员克服种种困难,放弃春节假期,认真筹备比赛。在与世界一流大学学生交流、切磋的过程中,大工学子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风貌。此次比赛也让团队成员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团队希望未来能够帮助有志于从事金融、投资与编程数量化相关方向的同学,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此类比赛中的成绩,让我校有更多的学生逐步成为优秀的交易员。

微信图片_20180303160130

朱俊帆代表团队参加颁奖

团队成员已于2月27日从加拿大返回中国。

 

新闻背景

罗特曼国际金融交易大赛(Rotman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etition, RITC),是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举办的大型国际金融交易类赛事。该赛事影响力较大,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名校的大学精英学子组队参赛,包括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等名校,还包括来自加拿大、英国、法国、中国、澳大利亚的高校队伍。

上一条:我校“大工讲堂”活动走进大连市第八中学

下一条:两学一做 | 管经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第十六周学习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