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点滴热血浓,管经赤子情

2016-03-29  

3月25日,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的管经献血活动在大服楼325、323顺利开展。此次献血工作共有142名学生献血,22名志愿者协力工作,其中4人在献血之外另报名了志愿服务活动,精神可嘉。

 

 

献血现场洋溢着会感染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学长,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同学,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前来献血的同学认真的填好表格,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志愿者们也不辞辛劳,一遍遍的为同学们核对献血者个人信息,为同学送上红枣水,讲解注意事项,力求使同学们能够安全献血。在志愿者的协调下,献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场面井然有序。现场的气氛始终愉快而轻松,相当多的同学在笑声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参与献血的同学表示,献血,不但做了好事,对他人有益,也对自己的健康有一定的好处,此外还获得了丰厚的献血物资,觉得十分开心,希望能够多多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大家还感谢了红会和学部志愿者的贴心指导和照顾,纷纷表示以后仍会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此次无偿献血工作的成功,离不开学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张宇老师和金秀明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献血后同学的状况,令人感觉十分温暖。

 

       

 

对于本次献血活动,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其中,管经源源不断的献血者队伍彰显了我们管经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体现了我们卓越管经人作为时代精英的高尚品德。

 

上一条:卓越行动派第一周活动纪实

下一条:让卓越在传承中发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