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高雅安徽差旅总结公示

2023-03-27  

经济管理学院支持教师参加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高雅

职称

副教授

研究所

经济所

会议名称

2023年“不确定环境下绿色金融、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时间

2023324    日—26

城市

安徽 芜湖

主办单位

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市人民政府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

当今世界不确定性(概率不确定或   Knight 不确定)不断增加,人们决策的风险也在加大。解决决策中的不确定性风险已经成为政府、企业和科研工作者面临的重要课题之一。为此,在不确定环境下绿色金融、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问题的解决显得十分重要,为了交流绿色金融和风险管理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我们将举办“2023 年不确定环境下绿色金融、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业界专家就相关主题展开分享与研讨,旨在为科研工作者、从业人员和广大学生提供交流平台,为国内绿色金融的良性发展、资产的准确定价、金融风险的有效管理以及“双碳”目标的达成提供经验和思想支撑。

个人收获:在会议中向杨晓光研究员、李仲飞教授、费为银教授等学习,了解了“双碳”目标下主要碳税政策、碳排放权交易、ESG发展等对我国3060目标实现的促进作用。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鲁渤沈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刘晓冰教授深圳会议差旅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