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刘晓冰教授深圳会议差旅总结

2023-03-16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刘晓冰

职称

教授

研究所、团队负责人

运营与物流管理研究所

会议名称

2023大连市新发展阶段企业领导者工业互联网培训计划第一期班

时间

2023.02.28-2023.03.04

会议城市

深圳

主办单位

大连市企业领导者工业互联网培训办公室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大连市新发展阶段企业领导者工业互联网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推动我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由大连市 企业领导者工业互联网培训办公室承办的2023年企业领者工业互联网培训班第一期于2023228--33日在深圳开班。

个人收获:

应邀作为指导老师和带队专家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现场观摩学习先行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应用的宝贵经验,与近十位工业互联网领域专家进行交流和探讨,对工业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高雅安徽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参与申报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