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闫达文贵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2021-10-13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闫达文

职称

副教授

研究所、团队负责人

迟国泰

会议名称

第十一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论坛

时间

2021.09.28   - 2021.10.02

会议城市

贵阳

主办单位

贵州大学,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第十一届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论坛,已经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1),论坛以“后疫情时代的大数据管理创新”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探讨管理科学理论与时间在后疫情时代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

个人收获:本人于929日上午聆听《多源数据驱动的财务欺诈风险分析》等业内专家的大会报告,下午由我本人报告学术论文《基于企业不对称相关性的多元马尔可夫链违约风险预测模型》,受到与会学者的好评。930日,聆听《经济学中的运筹学派》等优秀学者大会报告。101日,与贵州大学周乐欣教授、王婷教授讨论西部地区小企业、农户信用数据问题。102日返连。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郭玲玲深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鲁渤济南会议差旅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