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宋金波北京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2021-07-23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宋金波

职称

教授

研究所、团队负责人

创新与创业研究所、宋金波

会议名称

第五届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

时间

2021.06.27

会议城市

北京

主办单位

中国高校PPP论坛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

2021年6月27日,由中国高校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简称PPP)论坛主办、清华大学PPP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论坛主题为“面向‘十四五’的PPP健康可持续发展”,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1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

个人收获:

研究和推广PPP要吸取国内外经验,遵循有关规律。要从地方政府财政能力、地方国企综合能力和地方发展潜力角度考虑是否采用PPP。PPP具有跨学科的特点,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最好载体之一。因此,PPP学者除应具备多学科背景知识外,还要懂行业项目特点,了解项目所在国法规政策和项目所在地特点。此外,PPP研究选题要有学术新意,研究方法要严谨,可以通过移植、集成和适当的表达来实现创新甚至创造。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金祥义武汉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高雅河南洛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