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高雅河南洛阳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2021-07-22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高雅

职称

准聘助理教授

研究所、团队负责人

金融与会计研究所

李延喜教授

会议名称

双法 量化金融与保险分会年会

时间

2021.07.16 – 2021.07.19

会议城市

河南洛阳

主办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双法量化金融与保险分会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疫情冲击与“双循环”驱动背景下金融学与保险学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学者们聚焦金融与保险的量化研究和实践应用。为推动金融学与保险学的新发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世界经济,特别是我国经济复兴,为广大专家学者、业界人士提供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量化金融与保险分会定于2021年7月16日-18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举办“第三届(2021)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量化金融与保险分会学术年会”。

个人收获:会议共有4个大会报告和15个杰出学者报告,并遴选出135个分组报告,参会人数近400人。会议邀请报告以及参会者均为领域顶尖学者,3天的会议为我提供了量化金融与保险方向领先的研究成果,并得到了汇报论文的专业点评,获益匪浅。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宋金波北京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潘雄锋呼和浩特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