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扣子茶社”第十二期预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暨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招聘宣讲

2016-11-02  

时间2016114日(周五)14:00

地点:管经学部六角楼

题目: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暨辽宁东方测控集团宣讲

关键词:职业选择,个人发展,人生价值,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校友企业

报名方式*:发送“【扣子茶社】+姓名+身份+手机号+想问嘉宾的一个问题Torch微信平台(身份示例:国贸大三/校友或其他)

报名截止时间11月3日14:00

 

嘉宾:包良清先生,大连理工大学EMBA学员,辽宁东方测控集团董事长。

 

 

分享流程

 1看清社会、明确方向、锁定目标

 2认识自我、扬长避短、务实选择

 3放弃眼前、着眼长远、赢得未来

 4但行耕耘、莫问收获、水到渠成

 5良好心态、收获成功、一生幸福

 6东方测控集团招聘宣讲(招聘简章请关注112Torch微信的推送)

 

辽宁东方测控集团2017校招

  招聘专业涵盖管理,营销,财务,文学,法学,电子,自动化,软件,核物理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无专业限制,详细情况请查阅学校就业网114日招聘会信息。欢迎同学们参加本次宣讲,抓住与企业董事长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

 

为什么要报名?

  扣子茶社面向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MBA学员和所有社会人士开放,但茶社希望参与者都能有收获。提前获知每期的参与人数以及茶客想要知道的问题,有助于嘉宾的精彩分享。如果嘉宾在分享过程中没有解答你的问题,也欢迎您在Q&A环节提出!

茶社也希望众多校友、职场人士做客茶社分享心得。如有意向请联系丁永健老师或metorch@163.com,谢谢。

 

 

什么是扣子茶社?

身处象牙塔的你一定曾经困惑

外面的世界怎么样?

我适合什么职业?

你一定有过憧憬

事业有成,弄潮商海,叱咤风云

但在梦想与现实之间

你一定又对未来持有一点点担心甚或恐惧

我能被心仪的单位接受吗?

现在该怎么准备?

许多同学也许还有一点点逃避

先考研再说吧!

 

  丁永健老师在与同学的座谈中,有感于一些同学的困惑,决定发起本次活动:联系校友返校与学弟学妹们座谈,介绍各行业特点,传授职场经验,扩展大学生视野,为他们走向社会提供助力。倡议发起后,一夜之间得到了数十位校友热切的支持。截至目前,十期扣子茶社已经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房地产、创业等多方面主题,从老教授、校友年度人物到初入职场的年轻校友,都在茶社中轻松畅快地交流。

 

在这里

他们将敞开心扉

分享他们职场的摸爬滚打

分享他们创业的跌宕起伏

分享他们人生的酸甜苦辣

在这里

他们将倾囊相授

帮助你了解各行各业的窍门

大千世界中的处事哲学

芸芸众生里的为人之道

 

 

  扣子茶社系列活动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经济研究所、MBA同学会联合发起与主办。扣子寓意温暖、连结,象征着广大管经校友与在校生、学部的交流联系。扣子茶社旨在解决同学们在大学中面对的困惑,由社会各界的优秀校友为大家传授职场经验,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扣子茶社每次邀请1~3位(同行业)校友分享,丁老师亲自担纲主持,向所有学生和社会人士开放。

 

 

上一条:扣子茶社第二十期:资本的秘密

下一条:“扣子茶社”第十一期预告:Intel英特尔人力资源法务高级经理的职场分享《弯道超车不能只靠勇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