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校园生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园生活

考研加油,我们在大工经管等你

2020-12-22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追梦“研”途,孜孜以求,不知疲倦,不曾停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考研人。

经过了春夏秋冬的漫漫时光,奋斗在晨昏破晓的分分秒秒,考研人的备考长路即将画上句号。个中艰辛不必言语,相互间的微微一笑就是最大的安慰。这周末就是2021年研究生初试。今天,让我们一起为考研的他们加油鼓劲,祝福每一个考研人!

作为曾经前线的战士,他们有话对你们说:

24A02

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我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路申童 管理科学与工程 初试396分

21D4D

尽最大的努力,保持最好的心态,期待最好的结果!你的负担将成为你的礼物,你的付出将照亮你未来的路!

——刘林 系统工程 初试401分

2BD21

学弟学妹们,这段时间的坚持、付出,终将沉淀在你们踏向前路的每一个脚印中,成为你们奔向未来的底气。“既来之则安之”这句话总能使我静心做好当下事,我把他送给你们,祝你们终将守得云开见月明。

——杨立佳 产业经济学 初试398分

8B426

你现在所经历的寒冬,看似冷寂,实则暗潮涌动,一切生长拔节都在沉默中进行。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作贺礼。

——孙映雪 会计学 初试403分

8C9EF

早上七点前的冬天真的很冷,十点半自习室到寝室的路上也真的很黑,要丢弃很多生活的烟火气,潜下心来写满张张草纸、翻遍套套卷子,也可能会偶尔崩溃,可这都没什么的,因为努力的意义就是在好运到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值得。“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并且可以坚持努力到最后一刻”,我把这句话存在这,需要勇气时,替我悄悄说给你自己听。人生,可不是个苦差事哦,你所期盼的都会稳稳妥妥的到来!加油!

——康婷婷 金融学 初试成绩399分

62AE3

成功的背后往往藏着不懈的努力,荣誉的高处常常夹杂记忆的辛酸,各位学弟学妹考研加油,这个世界胜利者有话语权,但参与者才是主宰世界的人。不要紧张,不要怯懦,平常心态,早做准备,勇敢面对,一战成研!风里雨里,大工挺你,云里雾里,经管等你!

——胡烽春 企业管理 初试成绩424分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最后祝愿考研的同学顺利上岸!我们在大工经管等你!

大连疫情变化,希望考研学子做好疫情防控,放平心态,积极应考!

上一条:汇聚卓越人才 共论时代热点 学院第二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分享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