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09-30  

根据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启动学院研究生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类别

人数

名额



博士

18博士

管工

25

管工2

工商2


工商

18


19博士

管工

26


工商

18


20博士

管工

28


工商

20


博士合计

135

4


硕士

19硕士

工商

80

1


管工

48

1


经济

35

1


19合计

163

3


20硕士

工商

87

1


管工

55

1


经济

34

1


20合计

176

3



二、时间安排

1930日至10119:00: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一概不收,也不接受材料修改;

21011日至1014日:学院评选;

31015日至1021日:学院公示;

41022日:上报学校。

三、材料提交(请严格下载本通知中的附件并进行填报,其他无效):

1、附件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导师签字一栏可待公示后再填写,但申报前必须征得导师同意,请严格按照附件5《填表说明》填写,不得随意有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2、发表论文情况(需突出说明时间节点):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文章,需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3、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否则不予加分。

4、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电子签无效)。

5、职务及活动加分请附证明材料。

6、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比量化积分表》请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

7、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分数录入表》仅提供电子版,注:其中有3sheet表,课程成绩请按照表中要求顺序填写。

8、附件3:《已发表国际期刊论文详情统计》请提供纸质版(AJG分级参照附件附件7)。


注:

1、科研项积分请根据论文录用或发表时间参照学院下发的相应期刊分级办法和学术贡献评价办法进行计算。

2、以往获评上国家奖学金的同学,此次只计算增量,即以往没有用过的成果。

3、除优秀新生申请参评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外,其他年级参评研究生要求当前学业阶段至少获得一次校“优秀研究生”称号。

4、如果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老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5、如果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指定其他老师代签。


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请以班级为单位上交:

110119:00前上交纸质版材料至学院楼C110办公室;

2101016:00前将电子版材料以“年级-/博士-学科-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mayina@mail.dlut.edu.cn,过期不收。联系人:老祎,电话:84707465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1930


上一条:关于启动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推免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