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

2021-10-0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通知具体内容详见:http://gs.dlut.edu.cn/info/1199/11989.htm),启动学院研究生助学金动态调整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8日至101110:00:接收申报材料;

2、1011日至1013日:学院评选;

3、1014日至1016日:学院公示;

4、1017日:上报学校。

二、名额分配:



三、材料提交:

1、2020级所有同学(无论是否申请升档)均需下载本通知内的附件1和附件2,并严格按要求填写

2、申请升档同学,填写相应申请表(附件3或附件4),双面打印,不得随意更改或发生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导师签字)、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4、会议论文必须有参会证明(会牌或者缴费证明),否则不予加分。

5、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电子签无效)。

6、职务及活动加分请附证明材料。

7、《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比量化积分表》请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附件1)。

8、《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类奖项分数录入表》仅提供电子版(附件2),注:其中有3个sheet表(课程成绩请按照表中要求顺序填写)。

四、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科研项积分请根据论文录用或发表时间参照学院下发的相应期刊分级办法和学术贡献评价办法进行计算。

2、材料接收截止时间10月11日10:00,过期一概不收

3、如果评奖过程中发现有人冒用老师签名,取消其参评资格。

4、如果导师出国或者出差,可由导师所指定的其他老师代签。

5、2019级参评硕士生科研业绩的起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各学院规定接收材料截止日为止(已在2020年助学金动态调整中使用过的材料不再重复利用)。

6、2020级硕士生参评业绩的起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为止。

7、参评同学所学课程成绩均在及格(或合格)以上。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由各班班长收齐后,纸质版交至C110办公室,电子版交至邮箱mayina@mail.dlut.edu.cn2019级硕士研究生(重点考核科研和论文进展)需同时做好答辩准备(3分钟自述,2分钟提问),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待定。联系人:老祎,电话:84707465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1年108



上一条:关于在专项突出研究生中开展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