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开启校园文化之旅 架起校企沟通之桥

2019-08-09  

— 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到访经管学院进行交流座谈



 

 

 

2019年8月8日下午,暑期的校园宁静却充满生机,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乔贵楠总经理带队一行7人的到访。来访的企业员工主要是来自大工经管、机械等学院的校友,此次重返校园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企业文化,大连理工大学是他们的第一站。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宋晓兵教授在C308会议室会见并与来宾座谈交流。经管学院李明斐副教授作为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多年的人力资源咨询顾问,牵头组织了此次企业来访活动。品牌建设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力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宋晓兵教授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的情况,表示学院愿意以积极、开放的态度在多方面与企业进行合作、加深交流。希望将企业的管理经验资源转化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的教学资源,同时欢迎企业通过学院的EDP等培训项目让员工接受规范化的专业教育。

 

 

 

乔贵楠总经理介绍了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及相关情况,他说现在企业中多位高层管理人员都接受过大工MBA的专业教育。企业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对于管理、化工、机械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很大,欢迎在校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访问,而且希望能与经管学院在大数据和全球供应链等方面开展深入地合作。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经管学院宣传片,对学院最近的发展和新貌有了更深地了解。

 

 

 

 

座谈结束后,乔总一行参观了校园及学校图书馆,大家纷纷感叹学校的巨大变化,也非常珍惜此次校园文化之旅带来的思考与收获。

 

上一条:快讯丨我校EMBA校友牛希军获颁全国劳模纪念章

下一条:十五载归来不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