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20年,变的是岁月年华,不变的是赤子初心

2018-10-23  

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圆满举行

8月24日,正值盛夏,骄阳似火。虽然天气炎热,依然阻挡不住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94级校友返校的步伐。当晚9点,41名校友抵达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完成报到。时隔二十年,旧友重聚,容貌已变,初心未改。

次日9时,校友们踏入故土,重温旧梦。学部新楼、综合教学楼、二馆、八角楼、一馆、主楼、老管理学院、体育场以及西山学生宿舍,往事历历在目,气氛欢快。

 

 

下午14:30,大工原管理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见面会在管经学部新大楼B305召开。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学部党委书记朱方伟教授、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校友会秘书长郑皓老师、学部副部长宋金波副教授、学部校友会顾问姜秀英老师,任课教师代表韩大卫、易学东、戴克敏、吴伟、班主任代表迟国泰、李弘、仲秋雁以及原管理学院94级辅导员许百林老师与41名校友一同到会。大会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原管理94级校友朱方伟教授主持。

幽默的开场后,朱方伟教授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部新大楼选址与落成过程,学部目前师生数目、优势学科等发展现状,讲解之中,无不展现着他对学校及学部的热爱与自豪。

 

 

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在会上为校友介绍了学部当下的发展及未来愿景,他感慨道:“我为管经学部、为管经学子们感到自豪,但又倍感压力。希望校友们能够在工作之余更多关注学校和学部的发展,为学部的建设贡献力量,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为在校生传经送宝。

 

20年的聚会,大家谈论最多的依然是回忆。老师们为学生传道、受业、解惑的深深恩情是校友们谈论最多的话题。王晓辉、朱鹏举校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大家回到20年前的大学时光,谈笑之间,勾起了校友们对青春岁月的回忆和感悟。薛永伟和程榆生校友感慨道,母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严谨谦逊的校风、学风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带来的影响。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同窗情是最深刻的情谊。

原管理94级辅导员许百林回忆了当年在大学期间的几件趣事,带着校友们又重回那段时光,又回到了那熟悉的课堂。时光过隙,容颜易改,但校友们那颗对母校、老师、同学感恩的心永远不变。

会后,校友们与恩师不舍留念,同时为母校献上由衷的祝福。20年岁月无情变迁,但情谊浓烈可敌韶华。

26日上午8时,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94级校友与电子99级校友在西山福佳足球场展开了一场怀旧足球赛一同寻找当年的飒爽英姿。各位校友赛场状态不减当年,精诚合作默契配合,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飞舞在绿茵场上。

校友们更好地发扬大工人求实创新、团结进取的精神,为祖国的发展、母校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书写出不悔的灿烂人生。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学院本科首届毕业生30周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愿您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