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校友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愿您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018-10-23  

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学院本科首届毕业生30周年重聚母校

2018年8月24日至8月26日,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学院84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重返校园,共44位校友从祖国各地赶来,一同回忆青春过往。

8月24日上午8时,校友们纷至沓来,下榻科技园大厦酒店。“再聚首”晚宴于当晚六点举行,席间校友们把酒言欢,笑语不断,并相约与旧时室友同宿,来一场深夜畅谈,忆往昔峥嵘岁月。

                       

                     

25日上午,志愿者陪同校友们重览大工校园,先后参观了科技园、老管理学院、主楼、八舍、九舍、一馆、二馆以及管经学部新大楼。时光流逝,校友与大工一同成长,校友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岁月变迁。

上午10点,大连理工大学原管理学院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见面会在管经学部新大楼B305正式开始。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任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众托、学部党委书记朱方伟、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校友会秘书长郑皓、校友会顾问姜秀英、原管理学院84级任课教师代表韩大卫、易学东、戴克敏以及原管理学院84级辅导员陈立群和各位校友一同参加大会。会议由84级校友长春空港普立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超主持。

 

 

中国工程院王众托院士对到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殷切期望。王院士坦言,大工管理学科一直有自己的特色,致力于将科技与人文结合,管理人才也一直为社会迫切需求。校友与学部互为依托、互相成就。王院士希望校友能对学校的教育给予更好的支持,校友们的业绩即为教材,是学部办学成果的体现。最后祝福各位校友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学部党委书记朱方伟书记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欢迎,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管经学部的现状。希望校友们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学部教学科研、尤其是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受、经验分享给在校生,使得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有更多样化的资源,这对于在校生而言定受益匪浅,学部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还是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

回想起三十年前稚嫩的彼此,辅导员陈立群教授也甚是感慨,并对当年未能陪伴同学们到毕业深感遗憾。热爱同学们,关爱同学们的心永不变。最后,陈立群教授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时光流逝,华发渐生,同学们也年余半百,老师祝愿同学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更上一层楼。祝福的话语虽简短,但情义深刻绵长。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志校友用金钥匙开启人生新征程和职业生涯新大门的比喻引发校友们的共鸣,并坦言在大学时期学到的理论在自己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很大作用。

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校友表示大工求真务实、正直严谨谦虚的工作、教学作风影响深远。一声声“感谢”表达着校友对母校、老师的热爱,一声声“再会”蕴含着同学间的温情。校友们与学部相约下个十年,相约更美好的未来。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参会校友和老师们于管经学部新大楼D座门前合影留念。千言万语道不清岁月、千叮万嘱诉不尽情谊。愿校友永葆赤子之心,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20年,变的是岁月年华,不变的是赤子初心

下一条:管理与经济学部2017届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