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推报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

2022-02-10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推报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要求,学院现面向院内全体教师发布个人或集体申报通知。

  推报条件:

  1.“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推报人选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宪法法律,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2)努力践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重要要求,具有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3)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4)年龄为14至35周岁(1987年5月1日—2008年4月30日出生)的中国公民,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1982年5月1日以后出生)。

  2.“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推报集体应为在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事件中作出特殊贡献,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数应占总人数60%以上的集体。

有意申报者请于2月12日上午9:00前联系郭桂贤,电话:15940872692,以进一步沟通申报材料等事宜。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实施《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学生奖励办法(2021修订版-2)》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