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扣子茶社”第五期预告:创业十字路口

2016-04-23  

时间:427日周三18:00

地点:管经学部六角楼

报名方式:发送“【扣子茶社第五期】+姓名+身份+手机号+想问嘉宾的一个问题”至Torch微信平台。(身份示例:国贸大三)

报名截止时间:42618:00

 

 

Torch微信平台

 

他转战两个公司,却都在项目成功时选择离开;

他职场得意,年纪轻轻就被重用为经营部经理,面临很多高薪岗位,却毅然选择自主创业;

他从零开始,4年时间就把公司营业额做上亿,却在盆满钵满时选择转型,神奇走在了行业拐点之前;

他创业有成,却在觥筹交错间,选择到学校学习沉淀,认识自我、重新出发;

他毕业十一年,在摸爬滚打中看清了现实的残酷与人性的弱点,却始终坚持正能量;

他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但来扣子茶社,他想与学弟学妹分享的主题,并不是生意经,而是:选择、成功与爱!

他是谁?他为什么这么选择?他想对就业与创业的同学说什么?

扣子茶社第五期,别样的精彩等你来!

 

“扣子茶社”

 

身处象牙塔的你一定曾经困惑

外面的世界怎么样?

我适合什么职业?

未来做什么?

你一定有过憧憬

事业有成,弄潮商海,叱咤风云

但在梦想与现实之间

你一定又对未来持有一点点担心甚或恐惧

我能适应社会吗?

我能被心仪的单位接受吗?

现在该怎么准备?

许多同学也许还有一点点逃避

先考研再说吧!

 

 

丁永健老师在与国贸专业同学的座谈中,有感于一些同学的困惑,决定发起本次活动:联系校友返校与学弟学妹们座谈,介绍各行业特点,传授职场经验,扩展大学生视野,为他们走向社会提供助力。倡议发起后,一夜之间得到了数十位校友热切的支持,甚至多位外地校友表示要飞回来参与!贸易、房地产、银行、基金、证券、信托、保险、制造业、信息、教育、政府机关……各行各业完整覆盖!

 

在这里

他们将敞开心扉

分享他们职场的摸爬滚打

分享他们创业的跌宕起伏

分享他们人生的酸甜苦辣

在这里

他们将倾囊相授

帮助你了解各行各业的窍门

大千世界中的处事哲学

芸芸众生里的为人之道

 

 

 “扣子茶社”系列活动由管理与经济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经济研究所、MBA同学会联合发起与主办。“扣子”寓意温暖、连结,象征着广大管经校友与在校生、学部的交流联系。“扣子茶社”旨在解决同学们在大学中面对的困惑,由社会各界的优秀校友为大家传授职场经验,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扣子茶社”每次邀请1~3位(同行业)校友分享,丁老师亲自担纲主持,向所有学生和社会人士开放。

 

上一条:第四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通知

下一条:“扣子茶社”第四期预告:保险业兄弟连的职场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