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报名|趣味运动会

2017-04-01  

  自开学以来,3v3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各种各样的运动项目让大家在温暖的春天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在几周之后的管经运动会中,我们还会为大家带来丰富多样的趣味项目,让大家走出宿舍,不仅在竞技项目中一决雌雄,更让同学们在趣味项目中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本次趣味运动会的趣味项目:

男女长绳

  20人组为一队,双人摇绳,组员一个个跳上大绳,在最后绳子停下时,计算人数,最后以跳上人数最多的组获胜。

传递呼啦圈

  呼啦圈比赛一组三个队同时进行比赛,计时员准备计时。

  比赛开始前,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

开始后,开始计时,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可采用任何方式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到另一头队员手里后,然后再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队员手里后为结束;(若中途队员松手或呼啦圈掉落,则重新开始比赛)

所有队伍按时间快慢决出名次。


动感火车

  每个队进行抽签选择比赛顺序与对手,每队派出6人,每次出2个队站成纵排,每个队员的左手搭在前一个队员的左肩上,右手把前一个队员的右腿放在自己的右腰间,右腿往后伸,给后一名队员放在其右腰间上,依次排好成队。(左右腿可交换,规则相同即可)每队队员听到开始信号后,开始单腿向前跳,绕过障碍(2个板凳),直到终点,用时少者优胜。进行单淘汰赛制。


毽球活动

  五组同时进行,每组8人,站成一圈,保持间隔相等,其中一人手持毽子。

  游戏开始,手持毽子的人听到信号后,A抛毽子用单脚内侧踢毽的方法连踢3次,这时B迅速跑到A的位置接踢,同时A跑到H的位置,每个人按逆时针轮流踢毽,毽子定在A一开始的位置。

  连踢3分钟,以毽子落地少者为胜。

 

报名时间:以班级为单位,44日晚八点前

运动会时间:422日全天


上一条:报名|2017年管理与经济学部春季田径运动会(单人项目)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