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校园生活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经1306班荣获校优良学风标兵班

2015-12-03  

1124日下午,2014-2015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评选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部学院的16个班级进行现场答辩。管经1306班脱颖而出,荣获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成为我校获得该称号的9个班级之一。

汇报现场,管经1306班团支书杨佳琦与学委刘欣同学代表班级从班级概况、成果展示、建设过程、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作为全场唯一一个脱稿演讲的班级,7分钟的精彩阐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的热烈掌声。

循梦而行,青春无悔。历经两年的大学生活,1306班全体同学秉承着敏而好学、不断上进的精神,在辅导员金秀明老师和班主任李竹薇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同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追求卓越。在做好思想建设、努力完成团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科技文体活动,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厚德博学、求新笃行。管经1306班积极建设班级优良学风,团结一致、互相监督,共同完成“后四排不坐人”、“一对一帮帮对”、“学习小组”、“专业课资料共享”、“四六级模拟”等学风建设项目。班级同学互相帮助,激发学习热情,形成努力自觉的班级学风,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氛围。

携手共进,全面发展。管经1306班先后获得20132014年度校先进团支部,2014-2015学年校优良学风班,2015年度大连市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斐然,管经1306班在大二下学期实现了零挂科,同时,班级平均成绩、各专业课平均成绩均位列专业第一。班级同学全面发展,在各项比赛中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学习优秀奖学金、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和精神文明奖学金获奖人数均为年级第一。

“卓越管经,时代精英”,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督促我们每位管经人奋勇向前的精神激励,优良的学风正是卓越品质的一种体现。管经1306班秉承“笃行厚学”的部训,用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大工管经学子的优良学风与时代风貌。

海烧.jpg

几年的学风建设探索中,学部也不断在追求学风建设的愿景:学生们广泛自主深入地探究问题,他们普遍热衷企业管理实际,关注经济发展前景,而学习最终变成主体的强烈需求和兴趣。学部依托项目化思维,以职业生涯规划为牵引,以特色专业实践平台,以科学精细的管理和有力的组织制度为保障,学风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初见成效。标兵班是我们求索路上的一个脚印,在卓越精神的引领下,管经学子将会坚定步伐,不断前行。

上一条:让卓越在传承中发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