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孙丽君杭州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2021-10-29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孙丽君

职称

教授

研究所、团队负责人

胡祥培

会议名称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1年年会暨第十九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时间

2021.10.21 - 2021.10.23

会议城市

杭州

主办单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

本次会议主题为“‘碳中和’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议通过学科交叉融合研究,凝练关键基础科学问题,对碳中和情境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家碳中和战略。本次会议邀请丁烈云院士、卢春房院士、陈晓红院士、王坚院士等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多位专家做主题报告,同时针对组织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交通运输管理、能源环境管理等主题开展分组报告并进行深入探讨,帮助学者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和国际前沿。

 

个人收获:

会议有多位国家工程院院士、杰青及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工程专家参加,加深了我对碳中和情境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问题的理解,特别是让我对如何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来研究管理科学与工程问题有了深入地思考和认识。分会场中,本人指导的论文《多种横向转运配送方式下的成品油配送方案优化方法》有幸获得《系统管理学报》2021年度优秀论文奖,并被邀请作会议分组报告,与相关领域的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颇多。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参会照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潘雄锋线上(马来西亚新山)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鲁渤济南会议差旅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