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崔淼深圳差旅总结公示

2019-12-30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国内因公出差审批表

姓名

崔淼

职务/职称

教授

出差任务

参加研讨会

目的地

深圳

出差起止时间

2019.12.05 - 2019.12.09

学院经费账号

2300-81149004

账号负责人

孙玉涛

本人知晓学校“严禁无实质内容、无明确公务目的的差旅活动,严禁以任何名义和方式变相旅游,严禁异地部门间无实质内容的学习交流和考察调研”及有关经费使用的规定。

 

 

出差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

研究所负责人签批:

 

 

 

 

签名:              

年    月    日

分管科研副院长签批:

 

 

 

 

签名:              

年    月    日

 

 


使用学院个人层面的学科建设支持经费,参加国内学术会议人员需要提交的材料:

1、《国内因公出差审批表》纸质签字版1

2、《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电子版、纸质版1

3、财务系统《大连理工大学差旅费报销单》。

4、会议邀请函、或会议通知,纸质公章版。在会议通知中,用黄色荧光笔标出会议中关于住宿、吃饭是否自理情况。若通知中未说明,需另附《xx会议住宿、吃饭是否自理情况说明》,并本人签字。

5、会议费发票,附网上支付的交易明细。

6机票发票,机票发票、机票保险费的名头开成个人,附网上支付的交易明细。

7、机票保险费发票、机票发票邮寄费发票,金额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差旅费报销单》的其他

8、住宿费发票,需打印住宿天数,如果没有另附住宿明细单,或自己标注为哪几晚的住宿费。

9、在《大连理工大学差旅费报销单》“是否需要补助”处进行勾选。

注意事项:

1、会议费、机票费、住宿费,都需从公务卡支出。如果没用公务卡支出,需另附订单及支付记录,在《大连理工大学差旅费报销单》中注明没有刷公务卡的原因

2、在会议通知中写明食宿自理的情况下:给予伙食补助100*出差天数,不能报销餐费。市内交通费若选择补助,补助金额为80*出差天数,不选择补助,凭发票实报。住宿费凭发票实报。

3、《国内因公出差审批表》、《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下载地址: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与研究→科研政策→使用学院个人层面的学科建设支持经费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报销→附件。

4、《国内因公出差审批表》“研究所负责人签批”处,研究所所长或研究所副所长签字。

5、将《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word电子版发送至zouchengrui@邮箱,报销材料报送至C408办公室。

6、学院随后《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在学院网站中进行公示,查看地址: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与研究→科研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支持教师参加国内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崔淼

职称

教授

研究所

企业管理研究所

会议名称

管理研究哲学教师培训研讨会

时间

2019 12 5-9 

会议城市

深圳

主办单位

香港浸会大学

会议简况

个人收获

会议简况:

本次会议指在教授和推广管理研究哲学(PMR)课程。它着重于与科学哲学和科学研究原理有关的一些关键问题。会上近30位专家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辩论,理解这些问题将有助于研究人员弄清科学研究在推进管理实践中的作用,这在将从商业研究中获得的见识与人类进步联系起来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个人收获:

本次研讨会对于深入理解管理学最本质的哲学思想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尤其是会上的辩论环节,对于管理哲学思想的思辨性了解的更透彻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照片高度设定为10厘米图片工具格式→高度10厘米

 

参会照片

照片高度设定为10厘米→图片工具格式→高度10厘米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高雅天津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马雪娇西安差旅总结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