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首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马庆魁海口差旅总结公示

2019-12-30  

支持教师参加学术会议总结表

参会人员

马庆魁

职称

讲师

研究所

经济研究所

会议名称

第五届地缘政治经济学论坛

时间

20191213-14

地点

海口市海南大学

主办单位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

《经济研究》杂志社

海南大学

会议简况及个人收获

12月1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杂志社、海南大学联合主办,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商务研究院、地缘政治经济学研究所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地缘政治经济学论坛在海南大学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为“全球地缘经济格局变化与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设”。会议期间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外交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河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海南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和黑龙江社会科学院等3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20余位专家学者,通过听取主题报告、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对于了解与把握中国特色地缘政治经济学领域的研究热点和趋势具有重要意义。本人于会议期间与部分参会学者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会议通知或邀请函扫描照片

 

 

 

撰写日期:20191216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宋明秋青岛差旅总结公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徐学柳北京差旅总结公示

关闭